(文/凱撒之鷹)

如果你對網路八卦有點注意,應該還記得之前戴爾筆電曾連續發生兩次標錯價格事件,當時由 PTT 鄉民率先發現,隨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搶購熱潮,大家殺紅了眼拼命搶下訂單,一夜之間總成交金額可能衝上好幾億,還有花了三億最後卻買錯台的慘劇(說好的明翰3C呢?)。
 

最後當然戴爾是不願意認帳的,試圖用比 7-11集點券還難用的不知所云折價券來補償消費者,接著歷經消保會出面協調、也有網友組成自救會誓言抗爭到底,但似乎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。沒想到最近法院判決的結果出爐了(原來真的有在處理),法官的結論就是:

那天我也有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,還會不知道鄉民趁火打刧的心理嗎?

※有圖有真相:

 

(結果就是原告駁回,戴爾勝訴,不需出貨給鄉民啦~)


其實這判決結果也不意外,戴爾的購買合約上本來就註明他們擁有出貨與否的權利,不過法官這親切可愛的判決書,還真是很跟得上潮流啊 XD

>>>判決書全文在此<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