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文/凱撒之鷹}

昨天介紹了在台北東區的「向 Brunch」餐廳,今天的續集當然就是把外拍的照片貼上來。
卡卡-00.jpg 


這次的正妹模特兒是卡卡(KAKA),今年才16歲。凱撒之鷹在上次試鏡時看到她,就覺得她很有新垣結衣 + 戶田惠梨香的 Fu~(笑起來像新垣,不笑時像戶田)。就是那種清清淡淡的透明系女生,只要上一點點底妝就很好看了。

 
▲新垣結衣 (女神!!!)
 
▲戶田惠梨香 (女神 too!!!)

因此我們也決定要讓她走這種鄰家氣質路線,畢竟在目前一片正妹粉刷易容術的熱潮中,能有這種自然的原石美女實在很難得呀!

不過由於我們拍的照片是準備放在書裡頭的,這邊只能先放幾張非專業相機所拍下來的成品。這台相機是黑麵的新玩具:Panasonic GF1,屬於輕巧型的隨身數位單眼相機,別看它長得像小DC,拍攝效果卻是出奇的好,我都快要被勸敗了 Q_Q

卡卡-01.jpg
▲這張的表情很生動

卡卡-02.jpg
▲向Brunch的冰沙,讓KAKA愛不釋口

卡卡-03.jpg
▲這張穿幫了!不是模特兒,是攝影師被鏡子照到啦 XD

卡卡-04.jpg

卡卡-05.jpg

卡卡-06.jpg
▲這張是我另外用Canon 350D老相機拍的,我的技術應該拿GF1就很夠用了.......

卡卡-07.jpg
▲這張也是用Canon 350D拍的

卡卡-08.jpg
▲KAKA內心話:這本《如何擺出好POSE》裡面沒有我啦,但是下一本書就會有囉 *^_^*

※延伸閱讀:
[外拍 + 美食] 台北 向Brunch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